曲曲小径,幽幽丛生;繁木竦立,慢慢而行;谓我何为?求幽静之人生!
 
野蔷薇 - 克欣诺娜

我想约您见个面
 
记得 您曾经向我发出过邀约
您说 见个面吧
我说 我要陪着与病魔抗争的他 
实在无法兑现心里的承诺
 
那是仲夏的邀约 我们
却拖到了晚秋             
该赴约的时候啦 心底的
呼唤  我不想再次错过
 
其实  我也在等
等路旁 田边 丘陵和灌木丛中
开满白色 浅红色  
深桃红色和黄色的野蔷薇
 
我们从仲夏等到晚秋
是因为 我也要复习您耐阴
耐寒 耐瘠薄的习性
那也是我一生的追求
 
我居住的城市是个大花园
古老的晋江从那里穿过
我不必开腔  江水声会告诉您
这些年我在想什么 做什么
 
您来吧  记住
采集一束野蔷薇   
我们不说话 让野蔷薇
听潺潺的江水轻吟低唱
 

评论
© 曲径通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