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曲小径,幽幽丛生;繁木竦立,慢慢而行;谓我何为?求幽静之人生!
 
生日快乐 - Luvea


让我们点燃蜡烛
唱起生日歌 祝福你生日快乐
已经流逝的日子
让微笑
爬满岁月的栅栏
我不敢出声
怕你眼中喜悦的回忆
被喧嚣惊扰
  
烛光在憧憬中闪耀
所有的祝福
都捻成一条金线
把你的从前
把你的明天
珍珠一样串在一起
  
幸福便是唯一的主题
所有亲朋好友的祝福
或许精彩
但烛光闪耀的那一刻
将是这一天的主旋律

今天的蛋糕
加进了太多太多的甜蜜
所有平凡的日子
或许有过伤感
但幸福便是我唯一的愿望

就把你的头
枕在欢乐上
让我靠着你那宽厚的肩膀
就把你的眼睛
变成闪烁的烛光
让思念像长青藤一样疯长

那些值得留恋的日子
将与平凡的日子
都会铭刻在你我的心里
将会升起快乐的光芒
愿我们的爱情之树 如槲寄生 

似银杏  胜合欢……

评论(1)
热度(1)
© 曲径通幽 | Powered by LOFTER